最新消息:扫描右侧莎龙博客微信公众账号获取文章访问密码^_^QQ交流群:112302518

站长茶社

站长的苦恼和策略,产生于这里!

乐视危机未解除 融创中国高调631亿收购万达13个文化旅游项目

乐视危机未解除 融创中国高调631亿收购万达13个文化旅游项目

莎龙 8个月前 (07-10) 568浏览 0评论

融创房地产集团供给乐视150亿元,然而这次大输血并没有解决乐视资金紧张的情况,更是最近一连串的“追债”让乐视原本紧张的局面局势似乎达到了“冰点”,但是融创似乎并不担心,刚刚以631亿收购了万达的13个文旅项目,不得不承认孙老板很有“情怀”。 收购万...

有意思的人生 无趣的营销

有意思的人生 无趣的营销

莎龙 2年前 (2016-05-27) 1803浏览 33评论

曾几何时,我们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觉:似曾相识的营销方案,他人却屡试不爽,然而自己已经感觉那已经过时,并且对于自身来说并没有创造什么价值。 写到这里,莎龙又想起人们常念叨的一句话:眼高手低是做不成事情的根本原因!回想起来,这句话似乎解释了上边的现象,换句...

初级米农的修炼之道:过期已备案域名交易

初级米农的修炼之道:过期已备案域名交易

莎龙 4年前 (2014-06-06) 1589浏览 31评论

域名交易 我也不知道写这篇文章会不会引来很多搞玉米交易的朋友们的鄙视眼光,我想应该也不会,我也只是略微看到其中的一些东西,也许并不会影响你们的利益。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最近莎龙想弄一批已经备案的域名,用来做一些有收益的站点,比如说淘宝客或者流量站点,...

移动互联网创业者谨防加盟微营销/O2O

移动互联网创业者谨防加盟微营销/O2O”皮包”公司

莎龙 4年前 (2014-04-22) 1742浏览 20评论

现如今可以说,移动互联网提的特别响亮,尤其是移动互联网诞生的线上支付线下消费,也即O2O。在这样一个巨大的蛋糕市场,人们一致的看法就是先入为主,于是推动O2O的微营销也被炒起来了,但是目前已经出现了一些不良现象:比如很多“躯壳”企业,打着各种噱头不断...

从囧腾网看网站用户体验设计

从囧腾网看网站用户体验设计

莎龙 4年前 (2014-02-05) 1778浏览 9评论

很久以前(小学 初中),莎龙就遇到一种情景:我苦思悯想把一件事情想“完美”了,然后做了,为什么总是得不到大人们的认同,总是被责备的对象。后来我变得善于“思考”问题,而很少去做,原因是我不想再去触碰“警戒线”。我开始思考:我错了嘛?明明我想的是那么完...

其实我不明白 为什么百度排名一直掉

其实我不明白 为什么百度排名一直掉

莎龙 4年前 (2013-10-21) 1348浏览 13评论

很奇怪的问题就是:百度排名一段时间上去了,然而过一段时间就掉下来了。当然,这只是我目前观察到的个人博客是这样的情况,也许用“小站”来形容这个更恰当! 说实在的,这样的话他有时候让我失去了很多动力,不过我更关注的是:小站以后对于百度来说还有存在的意义吗...

SEO看百度脸色过日子 咋挂的都不知道

SEO看百度脸色过日子 咋挂的都不知道

莎龙 5年前 (2013-05-08) 3516浏览 36评论

前边莎龙也曾写过一个关于百度有绿萝算法之后这段时间的收录变化的帖子(百度收录4月19日大地震 狂跌 百度统计抽风),这次也算是深有感触吧,因此决定把这个情况在具体一下,也可以说成是前者的续篇吧。 我深有感触的就是:百度的“脸色”就像6月的天,说变就变...

愤怒的小鸟 奋斗的蜘蛛 百度蜘蛛歌

愤怒的小鸟 奋斗的蜘蛛 百度蜘蛛歌

莎龙 5年前 (2013-03-20) 1919浏览 15评论

今天在phpwind论坛闲逛,发现了百度蜘蛛的“奋斗史”,哈哈,情何以堪啊,这个也被总结的这么有意思!百度蜘蛛,星期一到第二个星期一,竟是这么的“辛苦”,在这里弱弱地表示一下:百度蜘蛛,你辛苦了! 百度小蜘蛛的奋斗史: 奋斗星期一:这天百...

qq群社交化功能凸显 百度贴吧类平台或将被QQ群论坛取代

qq群社交化功能凸显 百度贴吧类平台或将被QQ群论坛取代

莎龙 5年前 (2013-03-19) 1671浏览 10评论

莎龙最近注意到QQ群社区一直在改版,但是似乎是功能越来越不给力了,Q群社区改版的方向是什么呢?新版的Q群社区目前只有4个简单的功能: 1、群图片(用来储存聊天过程中的图片) 2、群共享(用于群成员之间资源共享,互通有无) 3、群论坛(...

phpwind9.0本地调试wampserver无法安装解决方案

phpwind9.0本地调试wampserver无法安装解决方案

莎龙 5年前 (2013-03-17) 1644浏览 3评论

观察phpwind9.0版本有一段时间了,想尝试着了解一下这款phpwind推出的新版软件系统,终于我决心安装一下,看看效果如何,但是,不幸的事情竟然就这样发生了:安装时候竟然是500错误!怎么办呢? 终于,phpwind9.0本地调试wam...

意外的百度收录 难道说百度2013算法变啦?!

意外的百度收录 难道说百度2013算法变啦?!

莎龙 5年前 (2013-01-22) 1426浏览 8评论

  题外话,标题咋样?吸引你的眼球了木有?!   话说回来是这样的:最近发现我手里的一个地方论坛最近竟然有来自于百度的流量,这个对于我来说可是一个惊天的消息啊。我做这个地方论坛,已经接近两年时间啦,曾经来自百度的流量最多每天50多个IP,但是这样的景...

蔡文胜:适合互联网从业者创业的城市应具备的三大条件

蔡文胜:适合互联网从业者创业的城市应具备的三大条件

莎龙 5年前 (2012-11-13) 1248浏览 4评论

偶然所得与正在依靠互联网奋斗的朋友们共享: 适合互联网从业者创业的城市应具备的三大条件: 第一个是当地的互联网氛围,就是说创业气氛怎么样,互联网人才多不多; (狭路相逢“勇”者胜,所以环境很关键) 第二个就是当地是否有一两个起带头作用的互联网企业; ...

提交360新闻源必看:360新闻源申请标准

提交360新闻源必看:360新闻源申请标准

莎龙 5年前 (2012-10-23) 2444浏览 3评论

兴致勃勃的去提交360新闻源,结果被打回了原形,悲剧!360给了一封关于360新闻源审核标准的邮件,纵观新闻源的确是一件不太容易成功的事情,建议准备去提交360新闻源的朋友们可以作为参考: 新闻源收录标准(仅供站长参考):   符合收录标准...